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正文
我校档案馆参加云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
发表时间:2019-12-24 15:46 来源: 点击:

2019年12月19-21日,云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云南大学科学馆召开。

云大副校长、教授杨泽宇、省档案局副局长龙岗到会致辞。全省各地州大中专院校及民办院校共27所高校的40余名档案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。

会上财大档案馆馆长王耀凤作2019年档案分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,云大档案馆馆长李怀宇作《云南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分会三十年工作回顾》报告。

在学术交流阶段,云大历史与档案学院副院长周铭教授作了《多学科视野下的档案学研究》把与会者引向学术研究端口,了解到目前学术研究的方向、涉及到的领域及已经取得研究成果,并为与会者今后研究课题作了方向的上的引导,让与会者获益匪浅。

同时,昆明医科大王媛作了《昆明医科大学公务即时信息归档管理经验交流》,昆明理工大学杨靖做了《高校口述档案工作--以昆明理工大学为例》,省档案局电子档案处处长杨建生作了《高校数字档案馆(室)建设方法》的报告。

本次年会给高校的档案工作者提供了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,同时一年一度的年会也是高校档案工作者相互借鉴和提高的平台。


档案馆联系方式 sky@yxnu.net 电话:0877-2052561
 Copyright@玉溪师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